招银国际助力滇池水务H股IPO成功发行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2017年4月6日,中国领先的污水处理和再生水服务企业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滇池水务”,3768.HK)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招银国际担任本次滇池水务H股IPO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成功引入多家与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的境内外优质投资者,助力滇池水务成功发行上市。

滇池水务此次全球发行339,430,000股H股(行使超额配售权前),其中90%的H股股份根据国际发售进行发行,10%的H股股份作香港公开发售。发行价为每股3.91港元,总募资额达1.71亿美元(行使超额配售权前)。截至上市日,滇池水务是2016年以来香港市场上最大的污水处理类IPO。滇池水务本次H股IPO得到了境内外投资者的热捧和支持,投资者类型多元化,包括国际和国内的长线投资者、对冲机构投资者、高净值客户和企业投资者等。基石投资者包括昆明产业开发、云南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水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招银国际作为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充分发挥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领域的巨大优势,成功为公司引入多家优质投资者,为公司发行定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滇池水务

滇池水务是中国云南省污水处理及再生水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是水务行业(包括自来水供应服务)的综合运营商之一及国家滇池污染治理战略目标的主要企业之一,享有向昆明及中国其他若干地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的独家权利。作为中国云南省最大的市政污水处理企业,滇池水务是国内技术先进的污水处理企业,提供市政污水处理、再生水供应、自来水供应等综合性服务。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滇池水务的市政污水处理能力占云南省设计污水处理能力的34.0%,污水实际处理量的45.1%。目前,滇池水务共有34个特许经营水厂,其中29个水厂已投入运营,2个在建及3个处于发展状态。

发布时间:2017-04-05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三号冠君大厦45-46楼

电话:(852)3900-0888 传真:(852)3761-8788

招银国际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