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I acted as Joint Bookrunner and Joint Lead Manager for the US$598 Million (assuming Over-allotment Option is not exercised) IPO of Poly Property Development Co., Ltd. (Stock code: 6049.HK)

交易概述

2019年12月19日,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物业”或“公司”,股票代号:6049.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招银国际担任了此次保利物业香港IPO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保利物业是中国规模领先、具有央企背景的物业管理服务综合运营商。根据中指院2019年的综合实力排名,公司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四。自2014年起,公司在中指院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持续保持前五名,在具备央企背景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则排名第一。公司此次全球发行133,333,400股普通股(合计占行使超额配售权前发行后总股本的25.0%),发行价格定于每股35.10港元,总募集金额约46.8亿港元(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

招银国际在本次发行中利用与投资者的良好关系协助公司获得了多家投资机构对其业务优势及亮点的认可,为公司成功上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保利物业IPO为招银国际2019年度完成的第30个IPO项目,也是第5个地产物业板块IPO项目。保利物业的成功发行再次证明了招银国际在地产物业板块的能力和经验。

资料来源:公司公告

 

关于保利物业

公司在中国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超过23年,专注于中国的一、二线城市,在五大国家级城市群均有布局,是中国规模领先、具有央企背景的物业管理服务综合运营商。根据中指院2019年的综合实力排名,公司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四。自2014年起,公司在中指院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持续保持前五名,在具备央企背景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则排名第一。公司一直秉承“务实、卓越”的文化理念,实行规范化经营和高质量服务,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

资料来源:全球发售招股书、联交所公司公告、Dealogic

Publish Date:2019-12-19
BackHome

Address: 45th & 46th Floor, Champion Tower, 3 Garden Road, Central, Hong Kong

Telephone: (852)3900 0888 Fax:(852)3761 8788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