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荣膺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由亚洲区人力资源权威刊物《HR Asia》主办的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Awards 2021)评选于日前宣布了获奖的香港企业,招银国际于今年首度参选并荣获肯定。经层层严谨评选,招银国际从百余家香港企业中脱颖胜出。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评选活动于十一个亚洲国家及地区举办,评选流程严谨,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企业的办公场所及工作氛围进行严格的调研,是亚洲区规模最大和最负盛誉的雇主品牌奖项之一。获此殊荣表明,招银国际在人力资源范畴内的实践领域上的出类拔萃的表现获得广泛认可,被公认为亚洲最适合工作的企业之一。

以人为本、重视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是招银国际制定每项员工政策的出发点;立志创造工作与生活平衡、关怀员工身心健康、对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关切和支持的平台,是招银国际促进雇佣关系和谐,关爱员工的实际行动。招银国际将继续履行承诺,为员工创造愉悦的职场环境,矢志成为员工引以为傲的幸褔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6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三号冠君大厦45-46楼

电话:(852)3900-0888 传真:(852)3761-8788

招银国际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