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資訊保護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資訊保護法》已於2021年11月1日生效。該法律標誌著中國個人資訊保護立法步入了全面保護的新階段。請注意, 我們在向客戶提供服務時可能會使用客戶的個人資訊,對此我們一貫秉持合法、合規、正當、必要及用戶控制的原則,僅收集提供服務時所必要的最少個人資訊,並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要求保障客戶的個人資訊安全。

招銀國際會不時根據監管要求更新個人資料保障聲明,客戶可以登錄我們的官方(https://www.cmbi.com.hk/zh-HK/)查看我們對個人資訊處理的詳情。若客戶繼續使用招銀國際的服務,代表客戶已閱讀及接受不時更新後的相關條款及細則。

如客戶對個人資料保障聲明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聯繫本公司。

此致
招銀國際

發佈時間:2021-11-04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