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購買力新功能上線

有關本公司推出綜合購買力功能的通知

為了提高客戶交易體驗,方便客戶靈活運用資產,招銀國際證券(下簡稱」本公司」)將於2022年9月19日推出綜合購買力功能,本公司的交易系統將統一計算閣下的港元和美元現金及相關資產的抵押值,可用於交易港股(包括暗盤市場)和美股,以及認購香港市場IPO。

 

綜合購買力是一項購買力合並交易功能,適於用現金和融資賬戶,閣下不需特別申請開通此服務,系統將閣下賬戶內的港元、美元及港股、美股市場的相關資產產生的抵押值(抵押值購買力只適用於融資賬戶),合計出一個最大購買力,用於交易港股和美股等,例如: (1)在港股市場上市的股票、交易所買賣基金、窩輪及牛熊證等衍生產品;(2) 港股暗盤市場;(3)港股市場IPO;(4)美股市場上市的股票、交易所買賣基金等等.

未來本公司將視乎客戶需求推出更多幣種、市場及產品的綜合購買力服務。

 

註意事項:

以非結算貨幣的購買力進行交易後,例如以港元交易美股,或美元交易港股,本公司不會為閣下進行貨幣兌換,當中不涉及任何貨幣兌換方面的結算。
本公司並沒有就綜合購買力收取閣下費用,但閣下可能因為使用該功能後,導致閣下的港元或美元余額出現負數而產生利息支出。舉例而言,如閣下使用港元購買力買入價值100美元的美股,若閣下戶口內沒有美元現金,買入股票後客戶美元可用余額為負100美元(未計及傭金、交易費用等費用)。假如閣下沒有在交收日存入足夠美元,閣下的戶口在交收日後開始將被收取利息。
就融資戶口而言,綜合購買力計及閣下戶口內持有的港股、美股相關資產的融資額度,若交易涉及融資,交易將產生利息。
有關詳情,歡迎客戶隨時通過壹隆環球或線上客服進行查詢。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