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萬物雲香港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2022年9月29日,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萬物雲”、“公司”,2602.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此次萬物雲在香港首次公開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萬物雲香港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萬物雲是中國領先的物業管理服務提供者。依託於品牌優勢和服務品質,公司的業務範圍已拓展至物業管理以外的業務,並成為了增長模式由社區、商企和城市空間業務體系協同驅動的領先服務提供者。同時,公司提供AIoT及BPaaS解決方案,旨在使工作流程數位化、調用資源並提升公司所服務的空間的效率。

公司旗下共有三大業務板塊,分別為社區空間居住消費服務、商企和城市空間綜合服務及AIoT及BPaaS解決方案服務。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資料,按基礎物業管理服務收入計,公司於2021年在中國物業管理服務市場中排名第一,佔有4.28%的市場份額。

萬物雲此次全球發行116,714,000股H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最終定價為每股49.35港元,總募集金額約57.60億港元或約7.34億美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為2022年至今港股非兩地上市項目中最大IPO。本次發行基石投資者陣容包括誠通基金、瑞銀資產管理、高瓴資本(透過HHLR Fund, L.P.及YHG Investment, L.P.)、潤暉投資(透過CEPHEI)、淡馬錫、Athos,總認購規模占綠鞋前發售股份總數約37.66%。

招銀國際作為本項目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充分發揮平臺資源優勢與投資者網路覆蓋優勢,向投資者傳遞了公司獨特的投資價值及未來成長潛力。在簿記建檔階段,招銀國際亦展現了優秀的客戶服務能力和股票銷售實力,最終成功為公司引入了來自國際知名投資機構及高淨值客戶的高品質訂單,有力提振整體簿記品質。本次交易是招銀國際2022年以來完成的又一高品質交易,進一步鞏固了招銀國際在港股地產物管行業的領先地位。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2-09-29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