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飛天雲動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2022年10月18日,中國最大的AR/VR內容及服務商飛天雲動科技有限公司(“飛天雲動”或“公司”,6610.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此次飛天雲動在香港首次公開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兼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飛天雲動香港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飛天雲動此次全球發行271,500,000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最終定價為每股2.21港元,總募集金額約6.00億港元或0.76億美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本次發行基石投資者陣容強大,包括安吉國融、七彩靈峰、浙江天子湖、SensePower、捷利交易寶,總認購規模達約0.24億美元,占綠鞋前發售股份總數約30.33%。同時,儘管近期資本市場波動,但憑藉公司優秀的產品能力與強拓展性的商業模式,飛天雲動的發行依然獲得投資者的廣泛支持。

飛天雲動主要為客戶提供各類AR/VR 相關服務,包括如AR/VR行銷服務、AR/VR內容、AR/VR SaaS及IP業務,按收入計公司為中國AR/VR內容及服務市場排名第一,引領中國AR/VR內容及服務市場。公司在往績記錄期間為來自包括娛樂、互聯網、電商、文旅、商業服務、教育、金融、房地產、汽車、直播、技術及保健等超過10個行業的客戶提供AR/VR行銷服務或內容。同時,公司會利用這些項目經驗升級公司的AR/VR開發引擎及其他技術,以及提升效率。一旦找出可以標準化的服務或內容,公司會適時推出相應的SaaS產品或模組,進一步增強公司不斷增長的AR/VR SaaS業務。截至2022年3月31日,已經有超過14,000名用戶在公司的AR/VR SaaS平臺上註冊。公司的AR/VR SaaS平臺的付費訂購客戶數量超過2,200名。

招銀國際作為本次項目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兼聯席牽頭經辦人,充分發揮平臺資源優勢與投資者網路覆蓋優勢,為公司成功引進多元化投資者,助力公司成功發行。本次交易是招銀國際2022年以來完成的重要的元宇宙板塊股權交易,再次鞏固了招銀國際在港股TMT行業的領先地位。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2-10-18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