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康灃生物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20221230日,康灃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康灃生物”,6922.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康灃生物在香港IPO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康灃生物香港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康灃生物此次全球發行11,110,000H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發行價格定於每H18.90港元,總募集金額約2.1億港元或0.27億美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

康灃生物是一家成立於2013 年的中國醫療器械公司,主要專注於微創介入冷凍治療領域。公司擁有兩款核心產品,即膀胱冷凍消融系統及內鏡吻合夾。膀胱冷凍消融系統是中國獲批准商業化專門用於治療膀胱癌的冷凍治療器械。內鏡吻合夾是一種用於消化道軟組織閉合治療的吻合夾,其為中國獲批商業化的超級範圍夾之一。

憑藉液氮冷凍消融技術,公司打造了一個全面產品組合,主要專注於兩大治療領域:(i) 經自然腔道內鏡手術,以治療泌尿、呼吸及消化系統疾病(例如膀胱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氣道狹窄、胃癌及食道癌);及 (ii)血管介入療法,以治療房顫、高血壓及其他心血管疾病。公司的產品管線包括各種冷凍治療系統和手術耗材,其中四款(包括處於註冊申請的心臟冷凍消融系統及仍在臨床試驗階段的Cryofocus 凍消融系統兩款核心產品)已獲國家藥監局或其省級對應機構認可為「創新醫療器械」。公司的核心產品(即膀胱冷凍消融系統和內鏡吻合夾)於各自的臨床試驗中均展現顯著療效及安全性。

招銀國際作為本次專案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憑藉豐富的醫療行業IPO項目經驗,充分發揮平臺資源優勢與投資者網路覆蓋優勢,向大量投資者傳遞了公司獨特的投資價值及未來成長潛力,助力公司成功完成本次發行。本次交易是招銀國際2022年以來完成的又一高品質交易,鞏固了招銀國際在港股醫療行業的領先地位。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2-12-30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