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粉筆香港IPO成功發行

2023年1月9日,粉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粉筆”或“公司”,2469.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此次粉筆在香港首次公開發行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粉筆香港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粉筆此次全球發行20,000,000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最終定價為每股9.90港元(招股價格區間高端),總交易規模約2.0億港元或約2,550萬美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

粉筆是中國領先的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服務供應商,按2021年收入計,公司以4.3%的市場份額於中國職業考試培訓行業排名第二。公司主要為在公共職務及事業單位及若干專業和行業(例如教師、醫療、會計、建築及法律)謀求職業的成人學員提供全套招錄和資格考試培訓課程。

招銀國際作為專案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充分發揮平臺資源優勢與投資者網路覆蓋優勢,結合公司業務特色為公司安排多場高品質非交易路演,向投資者傳遞了公司獨特的投資價值及未來成長潛力,協助公司在波動的市場情況下成功完成發行。本次交易也進一步鞏固了招銀國際在港股IPO市場及教育行業的領先地位。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3-01-09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