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荣获年度“最佳另类投资管理人”大奖

备受关注的2022年度香港离岸中资基金大奖于2023年3月23日在香港揭晓。招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银国际资管”)凭借2022年度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出色的表现及持续的业务创新发展,获得“最佳另类投资管理人”大奖,这也是招银国际资管第四年获此殊荣。离岸中资基金大奖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HKCAMA)及彭博(Bloomberg)联合主办颁发,旨在表彰离岸市场中表现突出的中资基金和机构,是业内颇具含金量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

招银国际在私募股权投资、二级市场投资、跨境资本运作及其他新型金融服务领域进行业务布局,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综合投资平台和另类资产管理平台。招银国际资管于2017年正式开展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成立至今先后募集设立了金融科技基金、医疗行业系列基金、新动量基金、消费行业基金等私募股权基金,并进行一系列私募股权项目投资。

在2022年剧烈波动的市场环境下,招银国际危中寻机,稳健拓展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包括募集设立消费美元基金一期,完成大消费板块及医疗板块多个私募股权项目的投资,并实现多个项目的成功退出及2个项目的IPO。同时勇于创新,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一方面获得QDIE资质,开展合资格跨境私募股权投资;另一方面作为发起人完成首个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在香港交易所的上市,不仅为香港市场开创先河,更是为招银国际作为资产管理人服务客户拓宽业务领域。

发布时间:2023-03-28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三号冠君大厦45-46楼

电话:(852)3900-0888 传真:(852)3761-8788

招银国际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