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榮獲年度“最佳另類投資管理人”大獎

備受關注的2022年度香港離岸中資基金大獎於2023年3月23日在香港揭曉。招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招銀國際資管”)憑藉2022年度在私募股權投資領域出色的表現及持續的業務創新發展,獲得“最佳另類投資管理人”大獎,這也是招銀國際資管第四年獲此殊榮。離岸中資基金大獎由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HKCAMA)及彭博(Bloomberg)聯合主辦頒發,旨在表彰離岸市場中表現突出的中資基金和機構,是業內頗具含金量和權威性的獎項之一。

招銀國際在私募股權投資、二級市場投資、跨境資本運作及其他新型金融服務領域進行業務佈局,致力於打造優質的綜合投資平臺和另類資產管理平臺。招銀國際資管於2017年正式開展私募股權投資業務,成立至今先後募集設立了金融科技基金、醫療行業系列基金、新動量基金、消費行業基金等私募股權基金,並進行一系列私募股權專案投資。

在2022年劇烈波動的市場環境下,招銀國際危中尋機,穩健拓展私募股權投資業務,包括募集設立消費美元基金一期,完成大消費板塊及醫療板塊多個私募股權項目的投資,並實現多個項目的成功退出及2個項目的IPO。同時勇於創新,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一方面獲得QDIE資質,開展合資格跨境私募股權投資;另一方面作為發起人完成首個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在香港交易所的上市,不僅為香港市場開創先河,更是為招銀國際作為資產管理人服務客戶拓寬業務領域。

發佈時間:2023-03-28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