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作為獨家整體協調人和配售代理助力裕承科金有限公司(股票代碼: 279.HK)完成先舊後新配售

2023年3月27日,裕承科金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裕承科金”或“公司”,股票代碼: 279.HK)成功進行了先舊後新配售。這是招銀國際繼2022年11月後5個月內,再次以獨家整體協調人、配售代理角色為公司成功完成配售交易。

本次配售共計209,082,000股,約占擴大後股本的1.1%,配售價格定於每股0.110港元,較3月24日的收盤價每股0.114港元折讓3.5%,總配售規模約2,300萬港元。公司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IT硬體及軟體升級、業務發展等。

裕承科金是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鄭志剛博士旗下的綜合金融服務機構,致力於通過使用技術來增強金融應用,建立新一代的金融服務,為虛擬資產和傳統資產客戶提供一站式高端服務。公司是混合金融(HyFi)領域的先行者,將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創新性和中心化金融(CeFi)的安全性融合在一起,在最大投資者保護的前提下,提供沉浸式的Web3體驗,為傳統的CeFi客戶和新時代的DeFi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裕承科金將利用自動化和區塊鏈等科技手段改變傳統金融業,並為使用者提供創新的服務、產品和體驗。公司旗下的產品和服務包括:Arta Wallet,這是採用世界一流安全技術構建的錢包,支持傳統資產和區塊鏈託管及融資;Arta STO服務,基於區塊鏈技術提供受監管金融工具;以及ArtaZine平臺,旨在彌合藝術、文化和Web3之間的差距。

裕承科金已成功開發一個專注財富管理的金融科技平臺,覆蓋全球市場及資產管理業務線。公司將繼續通過區塊鏈創新開發替代金融解決方案,長期業務目標為開發一個提供傳統金融服務及基於區塊鏈的金融解決方案的混合金融科技平臺。

公司經營全方位服務平臺,並獲香港證監會發牌從事第1、2、4、6及9類受規管活動。公司亦為香港聯交所參與者、持牌保險經紀服務供應商及香港信託服務供應商。

招銀國際作為獨家整體協調人、配售代理,跟蹤客戶全方位的資本市場需求,陪伴企業成長,在項目執行各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在宏觀經濟低谷、世界銀行業震盪、港股市場波動的情況下, 招銀國際抓住有利時間視窗完成了本次配售,為客戶做出了重要貢獻,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公司公開信息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3-03-30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