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作為獨家配售代理助力裕承科金有限公司(股票代碼: 279.HK)完成可換股債券發行

2023年 5 月 30 日,裕承科金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裕承科金”或“公司”,股票代碼: 279.HK)成功進行了可換股債券發行。招銀國際曾於2022年11月、2023年3月以獨家整體協調人、配售代理角色,為公司完成兩次先舊後新配售交易。

本次可換股債券發行規模為4,000萬港元,初始轉換價為每股0.13475港元,較定價日(5月16日)收盤價每股0.108港元溢價約24.8%。若換股權悉數行使,將可最多轉換296,846,011股股份,占經擴大股本約1.53%。公司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資訊科技基礎設施投資及全球市場業務等。

裕承科金是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鄭志剛博士旗下的混合型金融科技平臺,致力於通過區塊鏈基礎設施和應用的創新,連接Web2和Web3,建立新一代的金融服務,為虛擬資產和傳統資產客戶提供一站式高端服務。“以科技思維服務人,打破壁壘,成就輝煌”是公司的願景及使命。

公司是混合金融(HyFi)領域的先行者,將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創新性和中心化金融(CeFi)的安全性融合在一起,在最大投資者保護的前提下,提供沉浸式的Web3體驗,為傳統的CeFi客戶和新時代的DeFi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裕承科金將利用自動化和區塊鏈等科技手段改變傳統金融業,並為使用者提供創新的服務、產品和體驗。公司旗下的產品和服務包括:Arta Wallet,這是採用世界一流安全技術構建的錢包,支持傳統資產和區塊鏈託管及融資;Arta STO服務,基於區塊鏈技術提供受監管金融工具;以及ArtaZine平臺,旨在彌合藝術、文化和Web3之間的差距。

公司經營全方位服務平臺,並獲香港證監會發牌從事第1、2、4、6及9類受規管活動。公司亦為香港聯交所參與者、持牌保險經紀服務供應商及香港信託服務供應商。

2023年5月18日,公司的子公司 ARTA-Emali HK Limited 入選參與香港金融管理局“數碼港元”先導計畫。作為入選機構之一,ARTA-Emali將深入研究數碼港元在可程式設計支付的潛在用例。其他潛在用例包括全面支付、離線支付、代幣化存款、Web3交易結算和代幣化資產結算。公司在2022年11月在香港投資推廣署舉辦的全球 Fast Track 計畫 2022 中獲香港金管局頒發央行數碼貨幣領域 “最佳科技獎”。

招銀國際作為獨家配售代理,跟蹤客戶全方位的資本市場需求,陪伴企業成長,在項目各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在宏觀經濟低谷、港股市場波動的情況下, 招銀國際抓住有利時間視窗完成了本次發行,為客戶做出了重要貢獻,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資料來源: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公司公開信息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3-05-31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