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客戶交易>股票交易
招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客戶

重要提示:

為配合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本公司不接受現金以及第三者提存款(包括但不限於轉讓,匯款及支票提存款等)

(如存款被識別為現金或第三者存款,資金將會退回存款人或原本的銀行戶口而有關的銀行收費如適用會從退款中扣除。)

一、存入資金

1、操作步驟

1)確認銀行賬戶有足夠資金

2)入金到招銀國際賬戶(支持eDDA、銀證轉賬、FPS等多種入金方式)

3)發起入金通知(除EDDA快捷入金、銀證轉賬外,其它入金方式需通知招銀國際收款)

2、招銀國際支持的匯款方式:

轉賬方式 EDDA快捷入金
(推薦)
銀證轉賬
(推薦)
FPS

網銀

ATM/櫃檯

支票

海外銀行

操作步驟

1. 在壹隆環球App完成銀行賬戶授權綁定

2. 在壹隆環球App發起轉賬

在銀行端發起轉賬

1.在銀行端發起轉賬

2.通知招銀國際

1.在銀行端發起轉賬

2.通知招銀國際

1.在銀行端發起轉賬

2.通知招銀國際

支持銀行


大部分主流香港銀行,詳見eDDA入金列表頁

招商銀行香港分行

招商永隆銀行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

大部分支持FPS轉賬的香港銀行

所有香港銀行

大部分海外銀行

支持幣種

港幣

人民幣

港幣

人民幣

美元

港幣

人民幣

港幣

人民幣

美元

港幣

人民幣

美元

到賬速度*

最快實時到賬

最快實時到賬

如招銀國際在以下時間段收到轉賬通知:

1. 交易日08:00-16:30 ,則當日處理

2. 其它時間段收到轉賬,則下一交易日處理

 

手續費

免費

免費

目前免費

銀行收費

銀行收費

具體操作

查看指引

查看指引

查看指引

查看指引

查看指引

請注意: 招銀國際不接受客戶從境內銀行匯款至招銀國際。如存款被識別為境內銀行匯款, 資金將會直接退回存款人。退款辦理需時,而有關的銀行收費,如適用,會從退款中扣除。

 

二、提取資金

1、提取資金的方法

客戶可使用以下不同的方法提取證券戶口內的資金:

方法一、登錄壹隆環球App進入【首頁】-【更多服務】-【資金提取】發出「提款指示」

適合已開通網上證券交易服務、並已提交賬戶資料的客戶

 

①、普通資金提取到賬時間

提款申請時間 預計到達銀行時間 預計到賬時間
T日12:00前 T日17:00前 T+1日17:00前
T日12:00後 T+1日17:00前 T+2日17:00前

*註:不同銀行處理轉賬時間存在差異,請以銀行到賬時間為準

②、銀證轉賬出金到賬時間

銀證轉賬出金較普通提款更高效,港股交易日10:30-15:50發出提款申請,1小時內到賬,其他時間段提交為下一個交易日10:30後處理。

注意:客戶慾提取證券戶口內的現金,請於營業日中午12:00前通過上述方式之一向本公司發出提款指示,逾時將視作次日處理。

 

方法二、可透過電郵、傳真或郵遞方式提交已填妥的「提款指示表格」

傳真號碼:(852)3761-8788

電郵:Settlement@cmbi.com.hk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樓

 

2、注意事項

• 客户欲通过普通方式提取证券户口内的资金,请于营业日中午12:00前通过上述方式之一向本公司发出提款指示,逾时将视作次日处理。

• 客户可选择:由本公司代客户将支票存款至客户同名的银行户口。

• 若客户须将款项电汇至香港之外的本人银行户口,客户须提供其海外付款指示正本,并缴付银行有关电汇的手續費。

招銀國際環球市場有限公司客戶

重要提示:

為配合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招银国际环球不接受現金以及第三者提存款(包括但不限於轉讓,匯款及支票提存款等)

(如存款被識別為現金或第三者存款,資金將會退回存款人或原本的銀行戶口,而有關的銀行收費,如適用,會從退款中扣除)

 

一、存入資金

1、存入資金的方法

方法一、到銀行櫃台辦理:

客戶到銀行櫃台將資金存入招銀國際環球市場的指定銀行賬戶。

方法二、網上轉賬:

客戶可透過不同銀行的網上銀行服務將資金轉存至招銀國際環球市場的指定銀行賬戶。轉賬的賬戶必須以賬戶的名義持有。

註* 客戶以"方法一"和"方法二"存入資金的須通過下列方式之一通知本公司:(1)登錄招銀國際環球市場“網上交易”,從選項“款項提存”提交“存款指示”;或(2)在存款收據單/轉款附言上註明客戶名稱和證券戶口號碼並傳真至(852)3761-8788;或(3)電郵至deposit@cmbi.com.hk/ 。本公司經核實上述“存款指示”無誤後方能更新客戶的證券戶口資金餘額。上述存款通知方式只適用於客戶本人銀行賬戶存入的款項。

2、招銀國際環球市場有限公司的指定銀行賬戶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SWIFT CODE: SCBLHKHHXXX
账户名称:招银国际环球市场有限公司--客户账户
A/C Name: CMB INTERNATIONAL GLOBAL MARKETS LIMITED – CLIENTS’ A/C
CNY A/C 人民币账户: 368-0-784965-7
HKD A/C 港币账户: 368-0-784963-0
USD A/C 美元账户: 368-0-784964-9
地址: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观塘观塘道388号,渣打中心15楼
Address:Standard Chartered Bank (Hong Kong) Limited, 15/F, Standard Chartered centre, 388 Kwun Tong Road, Kwun Tong, Hong Kong

提示:為了讓我司能加快處理閣下的資金到賬,請在銀行轉賬時,務必在備註填寫您在招銀國際環球市場的投資賬號。

 

二、提取資金

1、提取資金的方法

客戶可使用以下不同的方法提取證券戶口內的資金:

方法一、可透過電郵、傳真或郵遞方式提交已填妥的“提款指示表格”

傳真號碼:(852)3761-8788

電郵:settlement@cmbi.com.hk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樓

方法二、登錄網上交易通過“款項提存”發出“提款指示”

適合已開通網上證券交易服務、並已提交賬戶資料的客戶

2、注意事项

• 客戶欲提取證券戶口內的資金,請於營業日中午12:00前通過上述方式之一向本公司發出提款指示,逾時將視作次日處理。

• 客戶可選擇:由本公司代客戶將支票存款至客戶同名的銀行戶口。

• 若客戶須將款項電匯至香港之外的本人銀行戶口,客戶須提供其海外付款指示正本,並繳付銀行有關電匯的手續費。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