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金源氫化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

2023年12月20日,河南金源氫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金源氫化”,2502.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金源氫化在香港IPO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金源氫化此次全球發行238,910,000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發行價格為每股1.20港元,總募集金額約2.87億港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

本次發行共有4位基石投資者,包括中升集團、香港創始夢、Prosperity Steel United Singapore和興盛集團,總認購金額約1,866萬美元,占基礎發行規模約50.95%(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金源氫化的發行獲得了廣泛支持,其中香港公開發售部分獲超額認購,啟動回撥機制占比增至30%。

金源氫化是河南省領先的(i)清潔能源產品(包括液化天然氣、煤氣及氫氣);及(ii)加氫苯基化學品(主要包括純苯、甲苯及二甲苯)供應商。經過多年的發展,金源氫化已建立強大的產品組合,涵蓋液化天然氣、氫氣及煤氣等主要類型的清潔能源產品以及純苯、甲苯及二甲苯等加氫苯基化學品。

按2022年清潔能源產品及加氫苯基化學品的產量計,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供應商之一。按2022年的產量計,公司是河南省第三大液化天然氣供應商(市場份額為19.2%),公司在河南省純苯(包括石油苯及加氫苯)及加氫純苯供應商中均排名第一(市場份額分別為24.2%及34.6%)。公司穩定的業務營運及良好的往績記錄使公司能夠不斷擴大各種優質清潔能源產品及加氫苯基化學品的產能,並進一步加深公司氫氣業務的市場滲透率。

招銀國際作為本次專案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在港股市場波動的市場形勢下,充分調動體系內多平臺、多管道資源,協助公司引入重要機構投資者的優質訂單,為專案的成功發行奠定扎實基礎。招銀國際在本次香港IPO專案中再一次展現了優秀的客戶服務能力,得到了公司管理層的高度認可。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版權歸招銀國際及相關內容提供方所有,免責聲明見招銀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cmbi.com.hk

發佈時間:2023-12-20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