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作為全球協調人助力君聖泰醫藥在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

2023年12月22日,君聖泰醫藥(“君聖泰”,2511.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君聖泰醫藥在香港IPO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君聖泰此次全球發行24,194,000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發行價格為每股11.50港元,總募集金額約2.78億港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為港股生物醫藥行業專注於代謝疾病領域的第一單IPO。

河北滄州國有公司滄州創融是本次發行的基石投資者,總認購金額約1億人民幣,占基礎發行規模約40%(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

君聖泰于2011成立,專注于發現、開發及商業化多功能、多靶點的首創療法以治療代謝及消化系統疾病。公司已自主開發包含5款候選產品的產品管線,涵蓋9種 適應症,其中的5個適應症專案已處於臨床開發階段。

公司的核心產品HTD1801(小檗堿熊去氧膽酸鹽)是一種新分子實體,作為靶向腸道-肝臟的抗炎及代謝調節劑,其對人體代謝過程中至關重要的多種通路產生調節作用,包括與代謝及消化系統疾病相關的通路。HTD1801針對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2型糖尿病、嚴重高甘油三酯血症、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及原發性膽汁性膽管炎適應症進行開發。公司已成功在美國、中國、歐盟及日本等眾多國家及地區獲得HTD1801的物質專利,並在美國及中國獲得晶型專利,形成重要的競爭壁壘。

招銀國際作為本次專案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在港股市場波動的市場形勢下,充分調動體系內多平臺、多管道資源,協助客戶完成了本次發行。招銀國際在本次香港上市中再一次展現了優秀的客戶服務能力及股票銷售能力,得到了公司管理層的高度認可。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版權歸招銀國際及相關內容提供方所有,免責聲明見招銀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cmbi.com.hk

發佈時間:2023-12-22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