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瀾滄古茶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

2023年12月22日,普洱瀾滄古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 6911.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瀾滄古茶香港首次公開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瀾滄古茶此次全球發行21,000,000股,發行價格為每股10.70港元,總募集金額約2.25億港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本次發行基石投資者包括瀾滄綠色資源、嘉實、中國海景、王春宇先生及興日,總認購金額約為1.16億港元,占基礎發行規模約51.62%。

瀾滄古茶是中國極少數在原材料管理、產品開發、生產、終端客戶觸達和會員服務方面均擁有經驗的茶葉公司。按2022年普洱茶產品產生的收益計算,瀾滄古茶是中國第三大普洱茶公司,市場佔有率為2.4%。經過二十年經營,公司已躋身中國知名普洱茶品牌之列,產品連續四年入選雲南省十大名茶,於2021名列榜首。

瀾滄古茶已開發和建構了三大產品線:1966、茶媽媽及岩冷。其中,i) 1966是針對普洱茶愛好者及資深茶友的經典產品線,提供種類豐富的生熟普洱茶葉產品;ii) 茶媽媽產品線將瀾滄古茶的產品組合擴展至非普洱茶產品,以吸引更多有不同飲茶喜好的顧客;iii) 岩冷被打造為品質上乘又方便飲用的產品線,解決年輕顧客對美味得來又格調高雅的茶產品需求。

瀾滄古茶亦在門店銷售各種茶器及沏茶用具,並向消費者提供茶室服務。區別於其他茶室,瀾滄古茶獨特的裝修風格及專業的茶藝師為顧客的社交活動創造了舒適的環境、令顧客陶醉其中的品茶體驗。

招銀國際作為本次專案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在港股市場波動的市場形勢下,充分調動體系內多平臺、多管道資源,協助客戶引入重要基石投資者訂單,為專案的成功發行提供有效助力。招銀國際在本次香港IPO專案中再一次展現了優秀的客戶服務能力,得到了公司管理層的高度認可。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版權歸招銀國際及相關內容提供方所有,免責聲明見招銀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cmbi.com.hk

發佈時間:2023-12-22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