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加入香港PWMA公會,並擔任其中國委員會及ESG委員會成員

2024年1月,招銀國際正式加入香港私人財富管理公會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 Association(PWMA),並於近日入選公會的中國委員會和ESG委員會成員。

招銀國際將秉承“立足香港,深植內地,面向全球”的發展戰略,與境內外知名私人財富管理機構共同推動香港私人財富管理行業的長期發展

 

關於PWMA公會

香港私人財富管理公會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 Association(PWMA)于2013年成立,致力推動香港成為亞太區領先的私人財富管理中心。公會積極推進香港私人財富管理行業的發展,提升從業人員的專業能力和道德操守,確保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和保護客戶利益。公會為其會員提供了一個鼓勵分享和合作的專業平臺,作為行業代表,與政府、監管等相關機構保持溝通,為行業發聲以促進香港私人財富管理行業的繁榮發展。

招銀國際加入PWMA,旨在不斷精進自身服務體系,憑藉對行業趨勢的敏銳洞察,與公會及公會成員、監管機構的緊密聯繫,結合自身在私人財富管理領域的扎實經驗,為行業長期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關於招銀國際財富管理

招銀國際財富管理業務在招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下開展,招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招銀國際證券」,CE編號AUZ441)由招銀國際全資擁有及管理,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 571 章)獲發牌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的持牌法團及聯交所之交易所參與者。

招銀國際財富管理是招商銀行集團內第一個基於投資銀行背景搭建的財富管理業務平臺,也是招商銀行私人財富管理業務國際化部署的重要一環。憑藉集團的強大實力和投私行間緊密合作,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綜合解決方案,匹配高淨值個人客戶、客戶家族和客戶背後企業的需求。

招銀國際財富管理提供豐富的投資產品與服務,涵蓋股票、債券、基金、保險、結構化產品和另類產品等各個領域。我們的財富管理專家團隊具備全球視野和深厚的專業知識,基於敏銳的全球市場洞察力和深厚的亞洲區域客戶服務經驗,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全球化的配置建議、定制化的財富規劃,確保客戶能夠因應市場變化,把握投資機會,實現財富的保值增值。同時,我們關注客戶傳承需要,提供包括家族信託、家族辦公室和稅務等方面的建議,幫助規劃家族財富的傳承策略,確保財富在代際間的順利傳承。而個人客戶背後企業融資、上市保薦和配售、直接投資、財務顧問等需求,亦可通過招銀國際旗下的企業融資、資產管理、環球市場機構股票、環球市場固定收益、結構融資等業務版塊,實現一站式解決方案。

從PWMA攜手畢馬威發佈的《香港私人財富管理報告》裡看到,過去3年香港的私人財富管理業務淨資金流入仍顯強勁,彰顯香港仍是高淨值人群財富管理重要選擇地。而隨著港府人才計畫的帶動和不斷便利的投資環境,有望帶動香港私人財富管理資金淨流入的進一步提升,夯實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招銀國際財富管理秉承“立足香港,深植內地,面向全球”的發展戰略,恪守“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將致力説明客戶實現財富管理目標和傳承規劃,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財富管理夥伴。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版權歸招銀國際及相關內容提供方所有,免責聲明見招銀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cmbi.com.hk

 

發佈時間:2024-03-20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