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百奧賽圖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百奧賽圖此次全球發行21,758,500股H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發行價格定於每H股25.22港元,總募集金額約5.49億港元或0.70億美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本次發行基石投資者陣容強大,包括維科集團、榮昌生物、三金藥業、晶泰科技、北商資本等,基石投資者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為15,478,500股H股,約占綠鞋前發售股數的71.14%。儘管近期資本市場波動,百奧賽圖的發行依然受到了投資者的廣泛支持,香港公開發售更獲得多倍認購,在同期市場中脫穎而出。

百奧賽圖于2009年成立,是生物製藥及臨床前研究服務創收公司。公司已建立起包括YH003及YH001兩款核心產品在內的共12款精選抗體藥物產品管線。YH003是一種重組人源化激動性抗細胞分化簇40(CD40)免疫球蛋白G2(IgG2)單克隆抗體,YH001是一種重組人源化抗CTLA-4免疫球蛋白G1(IgG1)單克隆抗體。YH003主要適應症為胰腺導管腺癌、黑色素瘤及其他晚期實體瘤。YH001主要適應症包括肝細胞癌(HCC)、非小細胞肺癌(NSCLC)及其他實體瘤。憑藉多年來對跨國公司及國內生物技術公司的服務以及依據內部臨床階段候選藥物,公司建立了涵蓋早期靶點認證及抗體生成到臨床開發的全鏈條綜合研發實力。

千鼠萬抗是公司專有的大規模抗體篩選計畫,旨在發現有望用於內部藥物開發或外部變現的抗體分子。千鼠萬抗是公司的重點研發專案:一方面,其有助於增強公司的產品管線,補充核心產品開發,例如探索聯合用藥治療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其或會為生成的抗體提供合作開發藥物、已授權轉讓藥物及其他合作機會。營業紀錄期間,公司根據千鼠萬抗計畫與中國、德國及日本的製藥及生物技術公司達成24項共同開發交易。

招銀國際憑藉豐富的IPO專案執行經驗與投資者網路覆蓋優勢,在非交易路演階段便為公司安排多場高品質會議,向大量投資者傳遞了公司獨特的投資價值及未來成長潛力。儘管在簿記階段遭遇市場波動,招銀國際依舊為公司成功引入多家國際投資者訂單。此外,招銀國際壹隆環球也為香港公開發行做出積極貢獻,獲得了公司的認可。本次交易是招銀國際2022年以來完成的又一高品質交易,鞏固了招銀國際在港股醫療行業的領先地位。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2-09-01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