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洪九果品香港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2022年9月5日,重慶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洪九果品”,6689.HK)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招銀國際擔任洪九果品在香港IPO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洪九果品香港IPO成功發行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洪九果品是全國領先、高速增長的多品牌鮮果集團,專注于高端進口水果和高品質國產水果的全產業鏈運營。公司經營水果行業近20年,擁有深厚行業經驗,形成了以榴槤、山竹、龍眼、火龍果、櫻桃、葡萄為核心共49種品類的豐富水果產品組合。

洪九果品已經在中國鮮果行業確立了龍頭領導地位。於營業紀錄期內,公司專注於發展在國內市場份額提升迅速且高單價的果品種類。按2021年的銷售收入計,公司是中國最大的榴槤分銷商,以及火龍果、山竹及龍眼的前五大分銷商。按銷售收入計,公司占中國榴槤分銷市場的份額由2019年的2.8%持續提升至2021年的8.3%。

公司專注于高端進口水果和高品質國產水果的全產業鏈運營。公司自全球100多個優質水果原產地為消費者挑選及採購高品質鮮果,通過直采、標準化加工及數位化供應鏈管控,在水果領域打造了出色的產品力。憑藉公司的品牌開發能力及優質果品的特性,公司在14個水果品類中成功打造了18個水果品牌,有效地增強了公司產品的差異化,並使得公司產品的市場份額增加。公司通過對優質原產區的深入佈局,覆蓋全國的廣泛銷售及分銷網路以及高效的“端到端”的供應鏈體系,可以將鮮果產品直接從全球各地果園送達全國零售終端。

洪九果品此次全球發行14,012,500股H股(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最終定價為每股H股40.00港元,總募集金額約5.61億港元或0.71億美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獲行使)。

招銀國際作為專案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充分挖掘投資者需求,在波動的市場情況下,充分發揮投資者網路覆蓋優勢,助力公司成功發行,也進一步鞏固了招銀國際在消費板塊以及港股IPO市場的領先地位。

 

 

資料來源:招股書及公司公告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招股章程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2-09-05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