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助力集友銀行成功發行一級資本證券

2022年10月19日,招銀國際作為聯席帳簿管理人助力集友銀行成功發行2億美元其他一級資本證券(AT1),票息8.0%,發行人長期信用評級為Baa1展望穩定(穆迪)。 

招銀國際具有豐富的AT1承銷經驗,參與了今年以來大中華區市場的全部三筆AT1發行。作為今年下半年以來大中華區首單成功定價的AT1,本次發行有效解決了公司的再融資需求,對於維持和提升集友銀行的資本充足率具有重要意義,使公司更好滿足巴塞爾協議Ⅲ框架監管要求,助力公司繼續在穩健的風險管理框架下堅持創新發展和提升綜合競爭優勢。 

招銀國際債券市場團隊密切協同投行、財富管理和固定收益團隊,充分調動內部資源,助力公司與各類優質投資者充分溝通,有效傳達公司信用亮點和積蓄訂單勢能,協助公司鎖定投資者,並在開簿第一時間積極引入基石訂單,烘托認購氛圍。在近期較為波動的市場環境下,招銀國際協助公司精准捕捉發行視窗,順利完成本次發行。

招銀國際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發揮產品和平臺協同優勢,打造創新業務生態圈,更好地為客戶提供多維服務。

  

 

免責聲明

本檔僅供參考,投資者應僅依賴此全球發售之交換通函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發佈時間:2022-10-24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