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披露

招銀國際環球市場有限公司之報告(“有關報告”)內所提及的任何投資都可能涉及相當大的風險。有關報告所載數據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招銀國際環球市場不提供任何針對個人的投資建議。有關報告沒有把任何人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和特殊需求考慮進去。而過去的表現亦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實際情況可能和有關報告中所載的大不相同。有關報告中所提及的投資價值或回報存在不確定性及難以保證,並可能會受目標資產表現以及其他市場因素影響。招銀國際環球市場建議投資者應該獨立評估投資和策略,並鼓勵投資者咨詢專業財務顧問以便作出投資決定。

有關報告包含的任何信息由招銀國際環球市場編寫,僅為本公司及其關聯機構的特定客戶和其他專業人士提供的參考數據。有關報告中的信息或所表達的意見皆不可作為或被視為證券出售要約或證券買賣的邀請,亦不構成任何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方面的最終操作建議,本公司及其雇員不就有關報告中的內容對最終操作建議作出任何擔保。我們不對因依賴有關報告所載資料采取任何行動而引致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錯誤、疏忽、違約、不謹慎或各類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的法律責任。任何使用有關報告信息所作的投資決定完全由投資者自己承擔風險。

有關報告基於我們認為可靠且已經公開的信息,我們力求但不擔保這些信息的準確性、有效性和完整性。有關報告中的資料、意見、預測均反映有關報告初次公開發布時的判斷,可能會隨時調整,且不承諾作出任何相關變更的通知。本公司可發布其它與有關報告所載資料及/或結論不一致的報告。這些報告均反映報告編寫時不同的假設、觀點及分析方法。客戶應該小心註意有關報告中所提及的前瞻性預測和實際情況可能有顯著區別,唯我們已合理、謹慎地確保預測所用的假設基礎是公平、合理。招銀國際環球市場可能采取與有關報告中建議及/或觀點不一致的立場或投資決定。

本公司或其附屬關聯機構可能持有有關報告中提到的公司所發行的證券頭寸並不時自行及/或代表其客戶進行交易或持有該等證券的權益,還可能與這些公司具有其他投資銀行相關業務聯系。因此,投資者應註意有關報告可能存在的客觀性及利益沖突的情況,本公司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有關報告版權僅為本公司所有,任何機構或個人於未經本公司書面授權的情況下,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復製、轉售、轉發及或向特定讀者以外的人士傳閱,否則有可能觸犯相關證券法規。如需索取更多有關證券的信息,請與我們聯絡。

對於接收有關報告的英國投資者

有關報告僅提供給符合(I)不時修訂之英國2000 年金融服務及市場法令 2005 年(金融推廣)令(“金融服務令”)第19(5) 條之人士及(II)屬金融服務令第 49(2) (a) 至(d)條(高凈值公司或非公司社團等)之機構人士,未經招銀國際環球市場書面授權不得提供給其他任何人。

對於接收有關報告的美國投資者

招銀國際環球市場不是在美國的註冊經紀交易商。因此,招銀國際環球市場不受美國就研究報告準備和研究分析員獨立性的規則的約束。負責撰寫有關報告的全部或部分內容之分析員,未在美國金融業監管局(“FINRA”)註冊或獲得研究分析師的資格。分析員不受旨在確保分析師不受可能影響研究報告可靠性的潛在利益沖突的相關FINRA 規則的限製。有關報告僅提供給美國1934 年證券交易法(經修訂)規則15a-6 定義的“主要機構投資者”,不得提供給其他任何個人。接收有關報告之行為即表明同意接受協議不得將有關報告分發或提供給任何其他人。接收有關報告的美國收件人如想根據有關報告中提供的信息進行任何買賣證券交易,都應僅通過美國註冊的經紀交易商來進行交易。

對於在新加坡的收件人

有關報告由CMBI (Singapore) Pte. Limited (CMBISG)(公司註冊號201731928D)在新加坡分發。CMBISG 是在《財務顧問法案》(新加坡法例第 110章)下所界定,並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監管的豁免財務顧問公司。CMBISG 可根據《財務顧問條例》第32C 條下的安排分發其各自的外國實體,附屬機構或其他外國研究機構篇製的報告。如果有關報告在新加坡分發給非《證券與期貨法案》(新加坡法例第289 章)所定義的認可投資者,專家投資者或機構投資者,則CMBISG 僅會在法律要求的範圍內對這些人士就有關報告內容承擔法律責任。新加坡的收件人應致電(+65 6350 4400)聯系CMBISG,以了解由有關報告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事宜。

發佈時間:2023-11-25
返回上一頁返回首頁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