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招银国际名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声明

尊敬的投资者:

近日,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招银国际”或“招银国际资本”的名义,利用短视频网站直播诱骗投资者加入特定群聊,在群聊中假借招银国际名义并冒充我司员工进行所谓虚假荐股、证券分析、视频授课,由此欺骗投资者入金在指定的交易软件进行交易,上述行为严重误导了投资者,损害投资者的权益,同时对我司及员工的声誉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针对上述行为,为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我司声誉,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招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和招银国际环球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统称“招银国际证券”)是香港证监会监管的依法从事证券交易业务的持牌金融机构。并且根据中国证券交易相关法律,境外金融机构不得在中国境内从事跨境金融服务。因此,招银国际证券并未在中国境内面向内地客户提供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证券交易服务。

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银国际资本”)及其相关子公司为经登记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依法仅能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管理和非上市公司股权的投资,并不涉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募集和投资,也从未向任何投资者募集资金从事证券交易。

二、我司从未通过任何短视频网站、直播、群聊等途径进行业务宣传和向投资者提供任何投资建议,我司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上述活动。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我司许可,不得以招银国际或招银国际资本名义开展任何形式的证券活动。任何假冒我司名义开立短视频账号、直播账号、客服热线、邮箱、证券交易软件、投资聊天群以及假冒我司工作人员身份、仿冒我司公章及营业执照等欺骗投资者行为,均涉嫌犯罪活动。

三、对任何假冒我司及工作人员、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进行诈骗及其他一切侵犯我司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我司将采取一切必要法律手段以追究其责任,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相关不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四、我司敬请各位投资者提高警惕,辨识真伪,远离非法证券活动,确保账户、资金安全,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个人信息泄露或财产损失。

投资者如若发现任何非法证券活动的线索,请您妥善保管相关证据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向监管机构或我司进行举报。

特此声明。

招银国际

发布时间:2023-12-27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三号冠君大厦45-46楼

电话:(852)3900-0888 传真:(852)3761-8788

招银国际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