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客戶交易>期權交易

一、存入資金

 

***為配合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本公司不接受現金存款以及第三者存款(包括但不限於轉讓,匯款及支票存款等)***

(如存款被識別為現金或第三者存款,資金將會退回存款人或原本的銀行戶口,而有關的銀行收費,如適用,會從退款中扣除。)

 

1、存入資金的方式如下:

方法一、到銀行櫃臺辦理(轉賬及支票存款)

客戶可將支票存入我司提供的銀行賬戶。客戶必須提供存款憑證,包括存款單據及支票憑證/支票正面的影像等(影像需清楚顯示客人姓名),以證明存款人為戶口本人。客戶如轉賬至我司銀行戶口,需提供轉賬憑證(能清楚顯示為客戶本人的銀行賬戶轉賬的款項)

方法二、網上轉賬

客戶可透過不同銀行的網上銀行服務將資金轉存至招銀國際的指定銀行賬戶。

客戶存入資金後須通過下列方式通知本公司:

在存款收據單/轉款附言上註明客戶名稱和股票期權賬戶號碼電郵至:

deposit@cmbi.com.hk/settlement@cmbi.com.hk

本公司經核實上述「存款指示」無誤後方能更新客戶的股票期權賬戶資金余額。

上述存款通知方式只適用於客戶本人銀行賬戶存入的款項。如客戶不能提供存款人為戶口本人,本公司保留權利將該筆資金退回,客戶需承擔一切銀行費用及相關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未能及時存款以滿足追收保證金的要求而引致的強製平倉。

 

2、招銀國際的指定銀行帳戶 (股票期權帳戶適用)

1.港幣賬戶: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Hong Kong) Limited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戶口名稱: 招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客戶賬戶

CMB INTL S L - C A/C

戶口號碼: 44719162796

SWIFT CODE: SCBLHKHHXXX

 

二、提取資金

 

***為配合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本公司不接受現金提款以及第三者提款(包括但不限於轉讓,匯款及支票提款等)***

提取資金的方式如下(客戶可使用以下不同的方法提取股票期權賬戶內的資金):

方法一、電話確認

客戶可以直接撥打我司的3761-8888要求出金到已經綁定的銀行戶口。

方法二、電郵已經簽署的「提款指示表格」

通過電郵書面方式把已經填寫及簽署的表格發到 stockoptions@cmbi.com.hk

註意事項

我司可即日辦理客戶於營業日中午12:00前提交的提款申請,逾時申請將於下一個營業日處理。

若客戶須將款項電匯至香港之外的本人銀行戶口,客戶須提供其海外付款指示正本,並繳付銀行有關電匯的手續費。

 

三、賬戶和交易相關

 

  1. 股票期權屬於股票的衍生品,客戶需要先開立證券賬戶才能開立股票期權賬戶。股票期權戶口和證券戶口為獨立運作戶口,資金是被分開處理。

  2. 閣下股票期權賬戶內必須有足夠期權金(買入期權)或保證金要求(沽出期權)及相關手續費,才可成功於網上系統送出期權買賣指令。

  3. 行使與被行使股票期權:

    • 行使或被行使期權均須於證券戶口(非股票期權戶口)進行,如閣下須行使股票期權,請與您的客戶經理聯絡代為處理。

    • 行使或被行使期權需於T+2交收股票或現金,沒有股票之客戶必須於T+1早上補購其被行使之期權之股票以履行交收。

    • 所有因股票期權行使或被行使而引致的股票交易將會在T+2完成交收,並將會在客戶預設的證券戶口內進行。

  4. 於股票期權到期日,如該股票期權為價內1.5%或以上,該期權有機會被自動行使,而交易所將另外徵收行使費用HK$2;其他類別的期權均視為價外期權,於到期日會作廢。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