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购买力新功能上线

有关本公司推出综合购买力功能的通知

为了提高客户交易体验,方便客户灵活运用资产,招银国际证券(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22919日推出综合购买力功能,本公司的交易系统将统一计算阁下的港元和美元现金及相关资产的抵押值,可用于交易港股(包括暗盘市场)和美股,以及认购香港市场IPO

 

综合购买力是一项购买力合并交易功能,适于用现金和融资账户,阁下不需特别申请开通此服务,系统将阁下账户内的港元、美元及港股、美股市场的相关资产产生的抵押值(抵押值购买力只适用于融资账户),合计出一个最大购买力,用于交易港股和美股等,例如: (1)在港股市场上市的股票、交易所买卖基金、窝轮及牛熊证等衍生产品;(2) 港股暗盘市场;(3)港股市场IPO;(4)美股市场上市的股票、交易所买卖基金等等.

未来本公司将视乎客户需求推出更多币种、市场及产品的综合购买力服务。

 

注意事项:

  • 以非结算货币的购买力进行交易后,例如以港元交易美股,或美元交易港股,本公司不会为阁下进行货币兑换,当中不涉及任何货币兑换方面的结算。
  • 本公司并没有就综合购买力收取阁下费用,但阁下可能因为使用该功能后,导致阁下的港元或美元余额出现负数而产生利息支出。举例而言,如阁下使用港元购买力买入价值100美元的美股,若阁下户口内没有美元现金,买入股票后客户美元可用余额为负100美元(未计及佣金、交易费用等费用)。假如阁下没有在交收日存入足够美元,阁下的户口在交收日后开始将被收取利息。
  • 就融资户口而言,综合购买力计及阁下户口内持有的港股、美股相关资产的融资额度,若交易涉及融资,交易将产生利息。

有关详情,欢迎客户随时通过壹隆环球或线上客服进行查询。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三号冠君大厦45-46楼

电话:(852)3900-0888 传真:(852)3761-8788

招银国际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