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披露

招银国际环球市场有限公司之报告(“有关报告”)内所提及的任何投资都可能涉及相当大的风险。有关报告所载数据可能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招银国际环球市场不提供任何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有关报告没有把任何人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特殊需求考虑进去。而过去的表现亦不代表未来的表现,实际情况可能和有关报告中所载的大不相同。有关报告中所提及的投资价值或回报存在不确定性及难以保证,并可能会受目标资产表现以及其他市场因素影响。招银国际环球市场建议投资者应该独立评估投资和策略,并鼓励投资者咨询专业财务顾问以便作出投资决定。

有关报告包含的任何信息由招银国际环球市场编写,仅为本公司及其关联机构的特定客户和其他专业人士提供的参考数据。有关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皆不可作为或被视为证券出售要约或证券买卖的邀请,亦不构成任何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方面的最终操作建议,本公司及其雇员不就有关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作出任何担保。我们不对因依赖有关报告所载资料采取任何行动而引致之任何直接或间接的错误、疏忽、违约、不谨慎或各类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的法律责任。任何使用有关报告信息所作的投资决定完全由投资者自己承担风险。

有关报告基于我们认为可靠且已经公开的信息,我们力求但不担保这些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和完整性。有关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有关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且不承诺作出任何相关变更的通知。本公司可发布其它与有关报告所载资料及/或结论不一致的报告。这些报告均反映报告编写时不同的假设、观点及分析方法。客户应该小心注意有关报告中所提及的前瞻性预测和实际情况可能有显着区别,唯我们已合理、谨慎地确保预测所用的假设基础是公平、合理。招银国际环球市场可能采取与有关报告中建议及/或观点不一致的立场或投资决定。

本公司或其附属关联机构可能持有有关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头寸并不时自行及/或代表其客户进行交易或持有该等证券的权益,还可能与这些公司具有其他投资银行相关业务联系。因此,投资者应注意有关报告可能存在的客观性及利益冲突的情况,本公司将不会承担任何责任。有关报告版权仅为本公司所有,任何机构或个人于未经本公司书面授权的情况下,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转售、转发及或向特定读者以外的人士传阅,否则有可能触犯相关证券法规。如需索取更多有关证券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络。

对于接收有关报告的英国投资者

有关报告仅提供给符合(I)不时修订之英国2000 年金融服务及市场法令 2005 年(金融推广)令(“金融服务令”)第19(5) 条之人士及(II)属金融服务令第 49(2) (a) 至(d)条(高净值公司或非公司社团等)之机构人士,未经招银国际环球市场书面授权不得提供给其他任何人。

对于接收有关报告的美国投资者

招银国际环球市场不是在美国的注册经纪交易商。因此,招银国际环球市场不受美国就研究报告准备和研究分析员独立性的规则的约束。负责撰写有关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之分析员,未在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注册或获得研究分析师的资格。分析员不受旨在确保分析师不受可能影响研究报告可靠性的潜在利益冲突的相关FINRA 规则的限制。有关报告仅提供给美国1934 年证券交易法(经修订)规则15a-6 定义的“主要机构投资者”,不得提供给其他任何个人。接收有关报告之行为即表明同意接受协议不得将有关报告分发或提供给任何其他人。接收有关报告的美国收件人如想根据有关报告中提供的信息进行任何买卖证券交易,都应仅通过美国注册的经纪交易商来进行交易。

对于在新加坡的收件人

有关报告由CMBI (Singapore) Pte. Limited (CMBISG)(公司注册号201731928D)在新加坡分发。CMBISG 是在《财务顾问法案》(新加坡法例第 110章)下所界定,并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的豁免财务顾问公司。CMBISG 可根据《财务顾问条例》第32C 条下的安排分发其各自的外国实体,附属机构或其他外国研究机构篇制的报告。如果有关报告在新加坡分发给非《证券与期货法案》(新加坡法例第289 章)所定义的认可投资者,专家投资者或机构投资者,则CMBISG 仅会在法律要求的范围内对这些人士就有关报告内容承担法律责任。新加坡的收件人应致电(+65 6350 4400)联系CMBISG,以了解由有关报告引起或与之相关的事宜。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三号冠君大厦45-46楼

电话:(852)3900-0888 传真:(852)3761-8788

招银国际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