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阁下进入本招银国际集团(本集团)网站及其任何网页时,阁下表示已经阅览,确认及同意遵从下列之条款并受其约束, 如阁下不同意所述条款, 请勿使用本网站。

本网站所提及的产品及服务,仅提供予可合法地容许地区之人士。浏览人士必须自行警觉及同意如此等网页在任何地区向任何人士提出要约或征集有关的产品及服务属违法时,则此等网页不应视为向该等地区作出该等要约或征集。

所有网页资料只供参考,并不应视为一种可取代根据个别情况的特定建议或专业意见,使用者在有需要时,应征询适当的专业人士意见。

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及资料是以「按现状」及「按所提供」基础载出,并不含明示或暗示等任何形式的保证及陈述。此外,本站对所载资讯及资料之非侵权性、安全性、准确性、于个别目的之适用性或免受电脑病毒侵扰等情况不作保证及陈述。对于任何人士在浏览网站资讯或资料时所造成之损失,本集团不就以上事宜负任何责任。

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可于没有事前通知的情况下不时作出更改,而相关资讯并不能对本集团构成任何代表、保证或责任。此外,本集团拥有绝对的酌情权, 在任何时间或在未有事先知会使用者前除去或更改其服务及产品。

为方便起见,本网站会提供超连结至互联网上其他网站,唯用户使用该等超连结须自行承担风险。本网站提供超连结至其他网站,并不表示本集团以任何形式同意、推荐、认可、保证或介绍任何第三者或其产品/服务,亦不表示本集团与任何第三者有任何合作关系。用户在网络上或离线浏览该等网站或与该等第三者交易前,须自行负责一切所需的咨询及调查。用户在该等网站或经该等网站进行一切活动,须自行承担风险。本集团明确表明,对该等网站的内容及其准确程度、资料是否齐备或遗漏,概不负担责任。您可能经该等网站转送或应要求提供资料予第三者,本集团不保证此等资料是否安全。

互联网上传递之讯息并不保证绝对保密。对于用户因透过互联网向本集团传送讯息,或要求本集团透过互联网向其发出之讯息如有任何延误、损失、变更、改动或讹误,本集团对因此而引致之任何损失概不负责。本集团亦对使用此网站而招致之任何直接、间接、特别或连带之损失不负任何责任。

互联网通讯可能会因互联网之开放性质或其他原因或网上交通流量或数据传送失误而导致信息中断、消失或传送延误。

浏览者自愿提供其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职位、电邮地址等予本集团。个人资料将会用于相关收集通知指示之用途上。本集团会把客户资料保密。除非资料之使用已在此或在本集团之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客户通告上述明,或在法例容许或要求下,本集团不会将资料用在其他用途​​上。

为作使用频度之统计而作网站个人化及作市场推广之用, 本集团将使用如「曲奇」档案之技术方式,当个人浏览此网站时收集浏览记录作分析,唯此将不会收集可辨别浏览者之个人资料。浏览者可选择不接受该等「曲奇」档案,若是如此,部份功能或不可以全面提供。

本网站所载的内容均受版权保护。任何人士未获本集团事先书面同意,不可将所载的内容资料更改、复制、储存于可索回的系统上、传送(以任何形式或方法)、拷贝、分发,用作创作材料或用于其他商业或公开用途。

本集团及其他人士拥有本网站显示之注册商标、标记及服务标志。任何人仕未经本集团及该等人士之书面批准,均不可使用。

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不会在美国境内提供产品或服务。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三号冠君大厦45-46楼

电话:(852)3900-0888 传真:(852)3761-8788

招银国际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