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客戶交易>股票交易
個人開戶

一、所需要資料

開戶所需文件 境內客戶 香港及其他客戶
身份證明文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 香港身份證或護照
補充文件 通行證或護照
--
香港銀行賬戶 香港銀行賬戶 香港銀行賬戶
住址證明 • 住址證明(政府及公用機構,電訊商,銀行賬單)三個月內發出
• 香港收信地址
• 住址證明(政府及公用機構,電訊商,銀行賬單)三個月內發出

 

二、在線免見證開戶(推薦使用)(不適用於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開戶人士)

手機版IOS/Android “壹隆环球”APP,免見證全在線操作。

詳情請看以下網頁:https://app.cmbi.info/appweb/knowledge/detail?id=395,馬上體驗快捷開戶過程。

 

三、線下開戶

1)親臨香港招銀國際開戶步驟

1. 親臨香港招銀國際

2. 客戶需詳細閱讀《帳戶協議》,風險披露和個人信息收集聲明。  開設現金戶口請閱讀《現金客戶協議書》,開設保證金戶口請閱讀《保證金客戶協議書》。

3. 填寫並簽署《開戶協議-個人》,相關表格點擊即可下載;將完成的《開戶協議-個人》提交給您的客戶經理。

4. 提供所需文件的副本。

5. 讓您的客戶經理見證您的簽名,身份證明文件,並向您解釋相關的條款和條件以及風險。

6. 申請被審核並批準,您將收到一封歡迎信,其中包含您的交易登錄詳細信息。

歡迎聯絡我司客戶服務主任預約親臨開戶:

電郵: crm@cmbi.com.hk

電話:(852)3761-8888 / 400-120-9555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廈46樓

2)通過郵寄開戶步驟(不適用於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開戶人士)

1. 客戶需詳細閱讀《帳戶協議》,風險披露和個人信息收集聲明。開設現金戶口請閱讀《現金客戶協議書》,開設保證金戶口請閱讀《保證金客戶協議書》;

2. 填寫並簽署《開戶協議-個人》

3. 見證人見證:

• 請聯絡您的律師、會計師、註冊公證人或專業人士為您見證,見證人須在開戶人填寫的《開戶協議-個人》“見證人簽署”和開戶人身份證明檔上簽署,並連同見證人之名片寄回;

4. 免見證辦法:

如客戶持有香港銀行賬戶並能簽發支票,則不需要見證人的見證簽署。客戶簽發一張數額不少於10,000港元的香港持牌銀行支票,該支票上載有的申請人名稱及簽名須與《開戶協議-個人》相符。
支票抬頭人:招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客戶賬戶(CMB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Limited-Client Account)。

5. 郵寄:將開戶所需數據和填寫並簽署好的客戶資料表格一起郵寄至:
收件人:招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廈45樓 股票部

6. 在收到客戶的開戶檔並檢查無誤之後,我們的客戶經理會盡快與您聯繫並完成開戶手續。

7. 申請被審核並批準,您將收到一封歡迎信,其中包含您的交易登錄詳細信息。

 

四、招商銀行客戶開戶

若您為招商銀行客戶,我們將為您提供更簡捷方便的開戶及各項後續服務,更多信息請致電400-120-9555(內地)/(852)3761-8888(香港),或 發送電子郵件 至crm@cmbi.com.hk

 

五、銀證轉賬服務

該項服務是本公司與招商銀行香港分行及招商永隆銀行合作推出客戶的銀行戶口與證券戶口之間互轉資金的服務,通過此項服務存入的款項將直接進入客戶證券戶口,無需傳真確認。

此服務免費開通、快捷安全、操作簡便。請詳見資金存取頁。

法團開戶

如果您是公司,並希望在香港招銀國際開立賬戶,請聯系400-120-9555(內地)/(852)3761-8888(香港)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crm@cmbi.com.hk。

金融機構開戶

如果您是金融機構,並希望在香港招銀國際開立賬戶,請聯系400-120-9555(內地)/(852)3761-8888(香港)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crm@cmbi.com.hk。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45-46樓

電話:(852) 3900-0888 傳真:(852) 3761-8788

招銀國際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9-2024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